【利威尔×我】03 重新认识

设定是利威尔的“魂穿” 


换了副皮囊


介意勿入❗❗❗






距离上次与利威尔见面也有些日子了,身为军人的他没有太多闲暇时间,我这个社畜也要为了养活自己而忙忙碌碌,所以连聊天也不那么方便,经常都是有一搭没一搭的,什么时候想起来、看到了就顺手回,隔上几个小时、一天半天也是常态。

在某一个比较闲的周末,我从头开始翻我们俩的聊天记录。


10月03日  21:35

我:队长队长,我到家了,不用担心!

10月03日  22:08

利:嗯。

我:早点休息啊,明天醒来还是美好的假期!

利:嗯。

我:有没有礼貌啊应该礼尚往来好不好!

10月04日  01:52

利:那我祝你梦见男神。

10月04日  08:40

我:没完了是不是!睡那么晚也不怕秃头[微笑]

利: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,暂时没有这种困扰。

我:哦,暂时啊[微笑]

10月04日  12:12

利:修正一下,是从来。

我:哦,我等着瞧[微笑]

利:好好吃饭吧你,记仇的话会影响消化。

我:要 你 管 [白眼]

10月04日  20:33

毒舌利:明天回队里,再联系。

10月04日  22:14

我:哦,祝你平安。

10月04日  22:36

毒舌利:嘁,还没消气啊,我以后不提就是了。

我:[图片]

我:好啊,截图为证,再敢提我真的会报复的。

毒舌利:你备注怎么回事?

我:对某人的精准概括[微笑]

毒舌利:[语音]“赶紧给我改了听到没有?”

我:[吐舌]就不改

毒舌利:[语音]“不是你说的么?我现在是李维,不是利威尔了。”

我:对哦,这就改。

毒舌维:[语音]“别以为改个名字就行了,奇怪的前缀给我去掉,以后也不准加。”

我:在监拆

里维:[语音]“你又在说什么鬼话?”

我:那个,我还有点没转变过来,备注里维可以么?

10月04日  23:58

里维:[语音]“名字的话这么叫也可以,但我希望你能记清楚,我不只是那个动漫人物。”

我:了解了解,我会重新认识你的![可爱]

里维:嗯,晚安。

我:晚安晚安!

10月16日  09:01

我:队长队长,刚在地铁上看到你们出任务的新闻了,差点迟到,你还好么?

10月16日  13:35

里维:[语音]“我没事,在外面救援。”

里维:[语音]“不用担心。”

里维:[语音]“那个,刚刚战友乱说的,没听到就算了。”

我:???我醒个神儿的功夫发生了什么,我没听清啊?

里维:[语音]“不重要,接下来几天比较忙,先这样。”

我:那你一定要当心啊,也别太拼了。

10月25日  07:22

我:我知道你一直一直都是很有责任心的人,可你毕竟不是铜墙铁壁,也要保护好自己啊!我看到新闻的画面就觉得惊险,不知道你究竟伤得怎么样,好想去看看你啊。

10月25日  08:10

我:队长,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,那个,我已经请好假了,而且也问到了医院地址,我现在就过去,可能需要几个小时,也不知道能不能见到你。

10月25日  13:43

我:队长队长!我到医院了,我把你的联系方式给工作人员看了,他们让我进来了,我马上就能见到你了!

11月03日  08:43

里维:[语音]“我明天出院,直接归队,你不用过来了。”

我:你确定医生让你回去,就算伤得不重也要痊愈了才行吧?

里维:[语音]“刚刚问过医生了,可以。”

我:那我还是过去吧,出院的手续之类的应该也挺麻烦。

里维:[语音]“不用,战友来接我。”

我:反正周末也没事做,你几点走,我现在订票。

里维:[语音]“我说了不用。”

我:[语音]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你不想别人误会,咱俩这关系有什么好怕的,身正不怕影子歪,就这么定了,我先不跟你说了到站了,拜拜拜拜。

里维:[语音]“那你倒是说说,我们什么关系。”

11月03日  08:52

我:当然是手握对方秘密的关系,好朋友嘛,对吧。

11月04日  21:18

里维:到酒店了么?

我:刚到。

里维:[语音]“这么冷漠啊,还在生气?”

我:没有,不敢。

[语音通话——]

“对不起,之前的事,不是我的本意。”

“类似的话你已经说过了,没必要重复。”

“虽然是话赶话说出来的,但也的确是我的真实想法,希望你可以认真考虑,如果不同意,也没关系。”

“还‘没关系’呢,还说你不是一时脑热……”

“(笑)那你是想听我说‘不同意就追到你同意’,这样的话?”

“你有病啊,偷窥到的东西老这么提有意思么?好,既然说到这儿了,那我可以明确告诉你。对,我是很喜欢利威尔,也幻想过和他没羞没臊之类的。可你自己也说了,你不是他,他也不是你。你整天让我记清楚,转过头来又利用这份感情让我接受你,你不觉得自己很矛盾么,是不是有病?”

“……”

“没什么事儿我挂了。”

“等等,是我没考虑到你的心情,真的很抱歉。”

“行了就这样吧,刚出院也不嫌累……”

11月05日  09:35

里维:醒了么?

里维:抱歉不能去送你,路上小心,到了告诉我一声。

11月05日  12:50

我:到了。

里维:好,我知道了。

11月30日  16:20

里维:在忙么?今天来你们这里出任务,没来得及联系你,之后有机会的话,见一见?

我:出什么任务,我怎么没看到新闻?

里维:特别行动,不会放进新闻里那种。

我:哦,那你没受伤吧?

里维:没有。

我:那行我上班了回头再聊。

12月01日  03:47

里维:抱歉这么晚打扰你,感觉你应该还在生气,所以想多说几句。

里维:我想了很久,试了很多办法,还是非常深切地感受到,利威尔是我的一部分。来到这个世界也有二十多年了,周围的人,和不同的环境,让我和以前不一样了。但我毕竟作为利威尔生活了那么多年、度过了整整一辈子,不可能完全抹除他的痕迹。所以我会下意识地以为你喜欢的那个人,就是我自己,这并非是故意“利用”,但还是再次请你原谅。

里维:除此之外,对于我们的关系,一开始只是想有人可以倾诉,这么多年第一次有这样的机会,我很感谢。到了后来,在别人的调侃中,我逐渐明确了自己的心意,想要和你有进一步的发展,不仅仅满足于朋友的关系。我承认我那个时候有些心急,也的确有占有欲作祟的嫌疑,一想到那家伙要追求你,我就无法克制地想要证明在我看来再明确不过的所属关系,不仅是你属于我,我也完全属于你。

里维:当然,这些都应该建立在你情我愿的基础上,而不是我个人的臆想。所以我尊重你的意愿,如果你不能接受,我会更加努力,争取赢得你的心。

12月01日  04:36

我:方便通话么?

[语音通话——]

“抱歉,把你吵醒了。”

“没关系,我最近失眠。”

“失眠?是太累了么?工作那么辛苦休息不好怎么行。”

“那你呢,这么晚睡,明天不训练啊?”

“已经是今天了,没事,能起得来。”

“那我就长话短说了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“我也有错,原谅你了,其他的事,以后慢慢来吧。”

“就……这样?”

“嗯,说完了赶紧睡觉吧……”

“(笑)你这样说根本就睡不着吧。”

“难不成也要让我来一篇小作文啊,我头昏脑胀的真写不了这个。”

“头昏脑胀?你到底什么情况?”

“没事啊,睡一觉就好了,先这样吧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12月01日  07:45

里维:出门了么?

我:还没,刚刚收拾好。

里维:身体还好么?

我:还能坚持。

里维:我在你家楼下,觉得不舒服的话,请假休息几天吧,如果坚持去上班,我送你。

我:???

12月06日  17:28

里维:我到了。

我:好的,那你也休息一下吧,这几天麻烦你了。

里维:[语音]“不麻烦,你照顾好自己。”

我:嗯嗯嗯,放心吧。

12月06日  21:03

里维:早点吃药休息,记得定好闹钟,或者,我可以打电话叫你。

我:不用不用,我记住了。

里维:[语音]“以防万一我还是打个电话确认一下吧,免得你睡过头、着急上班,忘了吃饭、吃药。”

我:[语音]“好吧,这样也行,突然觉得,有里维这样的男朋友,好像还不错?”

里维:[语音]“(笑)还算有点儿觉悟。”

我:[语音]“是我没说清楚么,你怎么一点儿也不意外呢?”

里维: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。

我:您搁这儿做阅读理解呢?欧·亨利上身了?

里维:不闹了,睡觉吧,晚安。

我:好好好,你自己偷偷兴奋去吧,晚安好梦。


[语音通话——]

“在做什么,休息日也这么没空?”

“没事啊,刚刚在回忆过往。”

“嘁,才多大啊就这么喜欢回忆。”

“你不提还好,一说年龄我都要觉得我们有代沟了。”

“又在说什么鬼话。”

“你看你都不能理解我,哎。”

“到底怎么了,你给我好好说话。”

“我觉得你变了,和追求我的时候不一样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看你以前多有耐心啊,最近聊天又开始断断续续了,等个你的消息都那么难。”

“你不会是,刚翻完聊天记录吧?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你是不是有病,都多久以前的事了,你还指望我秒回么?”

“那你那时候是怎么做到的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说啊,以前能做到现在怎么不行?”

“我那段时间调文职了,伤好了之后才回行动组。”

“可你不是中间还出任务了么?”

“只有那一次,因为有你在,所以特别申请的。”

“我还以为,你出院的时候已经好了……”

“算了不说了,等会儿还要训练,我给你订了吃的,记得签收。”

“欸你等等……”

“还有什么事?”

“有件事,我可能常常忘了说。”

“又搞什么鬼……”

“我爱你,很爱很爱你,就算是我没有说你也要记得。”

“……嗯,我知道了。”

“然后呢,你呢?”

“(笑)嗯,我也很爱你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